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东营区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0

 

 

3月25日上午,东营区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总结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分析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六型”检察院创建准备工作和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从考核数据完成、服务大局、服务民生、化解社会矛盾、工作创新亮点品牌打造、规范化建设、抓管理带队伍等方面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落实省、市院部署和院党组要求,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谋划和打算。

李守勤检察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以“六型”检察院创建和员额制改革为动力提升工作水平,抓队伍、抓业务、抓管理;二是要理清工作思路,通过工作培养、锻炼人才,带动提升干警队伍素质,对于工作中的创新,要善于发现,善于总结;三是要对照标准找差距,努力创先争优,对照全省先进检察院找不足,积极学习好的做法和措施;四是要多干实事,打造创新品牌;五是要强化四种意识,加强队伍建设,认清当前形势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纪律不懈怠、狠抓作风不含糊,认真履职,做好本职工作。六是各级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用心敬业,加强管理,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

 

                   (东营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