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市委主要领导对市院工作报告作出批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0

 

 

近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申长友,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分别市院呈报的《2016年度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报告》作出批示。

申长友同志3月21日批示:“在过去的一年,市检察院围绕市委决策部署,认真查办职务犯罪案件,积极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为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所提对策建议很好,请有关部门认真研究,主动采取措施,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职务犯罪的发生。”

赵豪志同志3月17日批示:“2016年度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取得很好成效,有力促进了全市反腐倡廉建设。市检察院对我市职务犯罪原因分析及发展趋势分析很有意义。望围绕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政府采购问题;行政审批中的权钱交易问题;基层民生领域财政补贴、侵占群众利益问题;环境污染等行政执法中的失职渎职新突出方面,进一步加大检察执法力度。”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领导的批示要求,围绕重点领域开展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做好年度报告成果转化,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