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利津县院:组织党员开展党性锤炼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0

 

 

3月21日,利津县院检察长王霞带领全体党员到利津县党建在线管理中心和利津县党史国史馆开展党性锤炼活动。

在利津县党建在线管理中心,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党建在线“一库五平台”、“七个一”党建信息化工程建设及运行情况,观看了《党建在线助推凤凰飞翔》专题片,并进行了入党宣誓;在利津县党史国史馆,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的历史,重温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并观看了利津县建国前农村老党员珍藏的军功章、立功证书等实物。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按照“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树公信”的工作思路,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奋力赶超,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美丽幸福新利津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利津县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