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垦利区院:开展“扬清风正气·树廉洁形象”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垦利区院将从即日起至年底,利用9个多月的时间开展“扬清风正气·树廉洁形象”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以“扬清风正气·树廉洁形象”为主题,通过启动阶段、开展活动、总结完善三个阶段,大力实施社会倡廉、学习思廉、践诺促廉、警示醒廉、家庭助廉、文化兴廉的“六廉”工程。把《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及两《准则》三《条例》纳入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和党员教育的主要内容,向全体党员干部及家庭发放了活动倡议书,并将组织党员干部及家属开展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家庭助廉”承诺书,参观市廉政教育展厅、垦利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等各类教育基地,悟清廉大家谈、观看影片、集中签名等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爱岗与爱家结合起来。

本次活动通过创新廉政教育活动载体,实现集中教育与日常教育相结合,正面典型教育与典型警示教育相结合,灵活多样教育形式和针对性教育内容相结合,营造勤政廉洁的良好氛围,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垦利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