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市委书记申长友、市长赵豪志 对市院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0

 

 

   3月21日、3月17日,东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申长友,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分别对东营市院呈报的《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依法服务保障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的意见》作出重要批示,给予充分肯定。

   申长友同志批示:“市检察院主动作为,就贯彻落实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研究提出了工作措施,值得市直各部门认真学习借鉴。意见很好,要切实抓好落实,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豪志同志批示:“市检察院创新工作思路,紧紧围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心任务,制定22条工作措施,很有意义。请办公室适当形式转发各区县、部门认真研究、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