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全市检察机关检务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0

 

 

3月17日,全市检察机关检务保障工作会议在市院召开,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开至县区院。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有明讲话,市院行装处全体干警,各县区院分管领导、行装部门参加会议。

赵有明副检察长传达了全省检务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下一步具体工作做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全力做好司法改革的应对工作、财务大检查工作以及重点业务的经费保障工作。以保障司法办案和“三项建设”为出发点开展各项保障工作。二是要强化服务,勇于创新,提高检务保障工作中的担当意识。坚持为检察事业服务、为基层服务、为检察干警服务的根本职能定位,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按照司法体制改革的要求改进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三是要立足规范化,提升信息化,努力推进检务保障工作的精细化水平。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形成更加科学、完备的规范化体系;加快“智慧检务”的建设和应用,积极推进检务保障信息系统的运用,依托信息化不断提高服务保障精准度和满意度。四是要加强人才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务保障队伍。

会上,市院行装处李雷处长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财务大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院财务人员对县区院财务人员就如何开展自查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