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曹建明检察长亲切接见 东营市院援疆干部周博生同志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0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在北京亲切接见了省院业务援疆工作组组长、市院正县级检察员周博生同志。

曹建明检察长向周博生同志表示了诚挚慰问,听取了援疆工作情况以及当前新疆打击危安暴恐犯罪专项会战工作汇报,对周博生同志积极发挥作用、用心用情工作所取得的明显成效以及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要认真总结,回顾梳理好援疆经验体会,为今后援疆工作提供参考借鉴;二是要积极调研,提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有效措施;三是要深刻思考,提出更好的检察援疆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

周博生同志表示,援疆工作组将以贯彻落实曹建明检察长接见时的重要指示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忠诚使命、苦干实干,树立检察干警良好形象,圆满完成援疆工作任务,为维护新疆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