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金宝 参加控申处和人民监督员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7    浏览次数:0

 

 

     2月16日,按照市院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市院控申处党支部和人民监督员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金宝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参会党员按照要求,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实际,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进行党性分析,从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个人工作等方面开诚布公地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批评者直截了当,被批评者虚心接受,达到了沟通思想、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金宝副检察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组织到位,与会者态度端正,大家紧密联系实际,真诚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如何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有头有尾。防止开完会、材料通过后就万事大吉的心态,坚持认识问题、改正问题,在最短的时间内将问题整改到位。二是要做到行动到位。要立说立行,把会上所讲的变成今后应该做的,将批评与建议切实转化成推动工作开展的具体行动。三是学以致用,勇于创新。注重对检察工作新规律的把握,采取积极措施去开创控申和人民监督员工作新局面。

 (控申处、人民监督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