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东营区院:办理的E租宝系列案件开庭审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7    浏览次数:0

 

 

近日,由东营区院办理的两起e租宝案件一审庭审结束。经庭审初步认定被告人王怀伟在担任安徽钰城集团下属子公司东营分公司经理期间,未经有关部门批准,在东营区设立营业网点,通过媒体、传单等多种途径向社会大众宣传“e租宝”系列理财产品,以高息为诱饵先后吸收东营地区260余位投资人存款3000余万的犯罪事实,被告人王怀伟对此供认不讳。安徽钰城集团下属子公司山东二大区负责人吴海先,利用同样手段吸收东营地区公众存款近5000余万。近期,法院将综合评价两起案件一并作出判决。

东营区院在受理案件后,针对两案受害人人数众多、涉案款项较大的特点,与侦查机关密切协作,在摸清受害人情况的基础上,对其代表逐一解释法律政策,打消受害人的顾虑,消除了上访隐患,整个审查环节没有出现一起上访闹访事件。

 

(东营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