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河口区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述职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7    浏览次数:0

 

 

2月4日,河口区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述职大会,深入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各项任务。

会上,区院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宋继圣检察长作总结讲话:要通过开展集中学习教育等形式,迅速收心,消除年味,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中;要在总结分析2016年工作基础上,找准工作中的不足,研究下步工作措施,制定详细、可行的工作计划,并迅速推进,确保取得“开门红”;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要提高执行力,自我加压,勇于担当,把工作当成追求,把事业当作荣耀,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突出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把纪律挺在前头,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做到廉洁从检。

 

                         (河口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