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东营市检察院召开2016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4    浏览次数:0

 

1.jpg

2.jpg

3.jpg

 

 

1月23日,市检察院召开了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省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胡宗智,市委副书记郑建军,与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新建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新建代表市检察院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深刻查摆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王新建带头作自我批评,党组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个提出批评意见,接受批评的同志当场表态,纷纷表示完全接受并即行即改。

市委副秘书长张维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廷华,省院研究室助理检察员仲涛到会指导,市院政治部、监察处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