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利津县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外出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0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9日利津县院组织16名离退休老干部到利津滨海新区、派驻陈庄检察室参观,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利津滨海新区,老干部们参观了利津滨海新区展览馆、污水处理厂、广悦化工有限公司、汇宇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全面了解了新区的产业布局、远景规划、优势产业等,感受到了利津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的强劲势头。在派驻陈庄检察室,他们参观了派驻陈庄检察室办公场所、民生检察服务中心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基地,观看了法警大队应急棍表演,并听取了今年以来利津县院工作汇报。参观结束后,县医院保健专家为老同志们作了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参观学习,让老干部们体会到了组织的关怀,加深了对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了解,增强了他们为检察事业、为利津社会发展发挥余热的激情和心愿。
 
 
(利津县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