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0

QQ截图20160930151902.jpg


QQ截图20160930151916.jpg
 

QQ截图20160930151945.jpg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有明到市检察院帮扶村利津县盐窝镇东二村看望80岁以上长寿老人。
赵有明副检察长每到一位老人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并送去了慰问金。赵有明副检察长还与镇、村有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实地查看了村里的基础设施,询问了桥梁、自来水管网建设等建设情况。
赵友明副检察长要求市检察院工作组,要认真扎根农村,服务群众,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所急、所盼、所需的实际问题。要竭尽所能关心和照顾村里困难老人的生活。要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