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东营区院迅速传达学习第十六次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9    浏览次数:0

 东营区院迅速传达学习

第十六次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

 

81日上午,东营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守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第十六次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十六检会议精神作为8月份专题学习的重要内容,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检察干警全员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讲话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二是进一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要围绕吴鹏飞检察长报告提出的工作目标,细化分解任务,层层落实到每个领导、干警和部门,确保人人肩上有担子、每项任务有落实。进一步提升司法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职务犯罪侦查预防工作水平,持续加强对刑事、民事、行政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全力推进平安东营区建设。

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主动参加支部各项集体活动;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制定贯彻落实意见,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正将“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落到实处;要扎实开展党费收缴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值班备勤,加大检务保障力度,从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四是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围绕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提升软实力、增强新动力,把凝聚共识作为前提,把信息化建设作为关键,持续强化各部门之间、部门内部各岗位之间密切配合和无缝衔接,形成步调一致、协同联动的平衡发展态势,打造全要素、多领域、高质量的检察工作深度融合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