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垦利县院认真学习贯彻第十六次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9    浏览次数:0

 垦利县院认真学习贯彻第十六次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

 

81日上午,垦利县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第十六次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动员学习、凝聚共识,在思想上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紧紧围绕会议提出的重大问题、部署的重大任务,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谋划各项检察工作。

二是分解任务、细化分工,进一步明确责任。紧盯核心数据,科学安排,加快进度,争取主动,全面推进各重点专项活动,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落实好吴鹏飞检察长的讲话要求,认真做好司法改革前的各项准备作,确保实现“改革任务要完成、队伍思想要稳定、检察工作要上去”的目标。

三是突出重点、抓好落实,提升检察队伍素质。坚持抓党建促队建,抓班子带队伍,统筹抓好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要大力实施素能提升工程,全面落实从严治检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程,不断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确保干成事、不出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