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市院案管办认真贯彻市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9    浏览次数:0

 

83日,市院案管办组织部门干警,传达了市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张江汀书记和吴鹏飞检察长在第十六次全省检察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五年来案件管理工作在基础建设、人员配备、信息化及工作机制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一是狠抓流程监控。通过建立流程监控系统把各项流程节点串联成监督体系,将系统的条线需求分解至各县区院。二是狠抓案件质量。拟于8月开展上半年案件质量评查,着手制定实施方案、制作案件抽取台账、修订电子卷宗制作标准等,为质量评查活做好准备。三是做好统计分析、涉案款物系统升级及案件信息公开等相关工作。四是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计划安排抓好学习,确保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