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不负春光 “卫”黄添绿——东营市检察院参加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0

_J2P4561_副本.jpg

为深入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3月12日,东营市检察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37名干警组成志愿服务队前往垦利区沿黄生态廊道参加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国土绿化贡献检察力量。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初春的黄河廊道处处绽放生机。到达植树现场后,干警们立刻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既分工负责,又团结协作。经过一上午的劳动,百余棵小树苗在生态廊道上整齐排列,迎风挺立,为黄河大堤增添了一抹新绿。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营造了全院积极参与国土绿化、保护生态环境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参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做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的传播者、践行者。

检察事务保障部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