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芬芳三月 热辣滚烫│东营市检察院“三八”活动纪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0

22.jpg

33.jpg

11.jpg

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营造机关文化氛围,缓解女干警工作生活压力,激发队伍活力,提升团队凝聚力,近日,省女检协东营联络组与东营市检察院妇联联合开展了庆“三八”系列活动。

心理健康讲座

3月5日下午,市检察院邀请胜利泵业公司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郭蕊为全市女干警作“幸福的方法”心理学专题讲座,从幸福学习法则、幸福工作法则和幸福关系法则三个方面阐释幸福的方法,引导女干警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用正确的方法平衡工作和生活,感受生活的幸福和愉悦。

形象魅力课堂

3月7日上午,市检察院邀请个人形象专业团队为女干警做个人形象风格测试,从体型、发型、化妆、服装配饰、职业属性等多方面要素进行整体设计讲解和指导,帮助女干警提升个人形象、增强自信。

素能提升访谈

3月7日下午,组织全市女干警收听收看山东省女检察官协会举办的“全国检察业务标兵能手是如何炼成的”专题访谈,聆听全国检察业务标兵、业务能手的经历、故事、心得、感悟,激励广大女干警增强职业荣誉感,进一步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投身新时代,岗位建新功。

本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体现了市检察院党组对女干警的关怀,进一步提升了女干警的幸福感、满足感和价值感,提高了职业素养,更好地鼓励、调动广大女干警的工作积极性,为东营检察工作现代化凝聚了巾帼力量。

组织教育处 办公室